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20幾年來第一次面臨拔牙,那個恐懼感真的不容小覷

因為想在男友家附近拔一拔,發現永和推薦的拔智齒診所很少,只好直接詢問男友的家人們,

最後選擇---椰林牙醫診所

決定後想說來爬個文,結果發現好像只有一篇PTT的文章有講到在這間診所拔智齒

只好帶著沒任何準備忐忑害怕的心情硬著頭皮去了

下面是我的經驗跟幫我拔牙的醫師/有沒有腫起來

最下面會有智齒洞卡渣我自己是怎麼解決的

有興趣的就繼續滑下去吧


我是給 廖志樺醫師拔的

他可能看到我很緊張一直跟男友說我很怕

為了舒緩我的恐懼他一直安撫我+哼歌

沒錯!就是哼歌在他哼歌的同時麻醉針就打進來了

麻醉---這個步驟我爬過文大家都說是最痛的也是我最怕的

但是我被打了3-4針竟然沒有感覺到痛

打完他還逗趣的說『不痛吧,很少有人能跟我一樣打麻醉都不會痛的哦』

接著他說拔牙的過程就跟他壓我肩膀的力道一樣不用擔心,不到3分鐘我的牙齒就拔好了

他說我的智齒很大一顆他會幫我縫起來一週後再去拆線就行了!

我看到很多文章拔完智齒都會腫的跟豬頭一樣

有人說會腫有可能跟 體質&醫師技術 有關

我是拔 下智齒 垂直智齒 沒有明顯的腫哦

拔完當天是這樣,下嘴唇比平時厚一些而已

這是拔完第三天,完全沒有腫呦

我蠻推薦這間的,恢復的也很好沒什麼問題沒像有些人麻藥退了不舒服到睡不著

之後我還會找時間再回去拔 右下的水平智齒

廖醫師跟我說我的水平智齒他建議給洪孟豪醫師

之後我拔完再來補給另一位醫生拔的感想

[2018.09.08更新]

前幾天剛拔完右下的水平智齒右上靠近鼻竇部分的智齒

拔完上下兩顆的時間+討論時間不超過30分鐘

打麻醉的感受部分跟上次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拔上排部分打麻醉時會打到上顎骨頭的部分,會有一針特別有感很正常

這次是給這位醫師拔!他排班只有星期六所以預約了很久

不過整個拔牙過程及術後修復都很OK,一樣沒有腫起來呦

拔完兩顆隔天的狀態,一點都沒有腫呦!

PS:嘴唇上的藥是皰疹藥與拔牙無關


[智齒洞裡卡食物渣手邊又沒針筒怎麼辦?]

拔完後兩週的某天突然看到一個好大的菜渣卡在智齒的洞口

什麼方法工具都試過了想把它用出來可是沒想到越用越深直接塞進洞塞好塞滿

(解救菜渣的工具們+已丟的棉花棒)

我就上網爬了好多文,大家都說用針筒噴水或漱口,

亂挖可能會發炎,所以不要跟我一樣在那邊亂挖是不對的行為

可是大半夜的我身邊就是沒針筒該怎麼辦呢?

我想說如果有跟針筒一樣可以噴出小水柱的東西就行了吧

達拉!!!就是它生理食鹽水!!!每個有戴隱眼的人身邊應該都有吧

噴完還可以把水擠壓進去重複利用呢!小小一瓶帶在身上也很方便

這真的很有效哦下面放張已經沖第二次的菜渣給你們看

第二次還有那麼多渣,可見一直刷牙漱口也沒有噴水來的有用啊

希望洞卡渣的你們這個方法有幫助到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