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在開車之後就很喜歡找適合開車的墨鏡,

有些墨鏡戴著開車其實很沒安全感,

而且不能太重不然會一直滑下來很危險,(gentle monster的就蠻重的我都冬天不太流汗才戴)

所以我找墨鏡的標準就是---

戴起來好看 

整體要輕

戴上後陽光不刺眼但也不會暗到沒安全感

有效保護眼睛

價格合理

買這支之前我最愛帶著開車的是marc jacobs的墨鏡,但貴貴的墨鏡放在車上其實會很心疼

最近去大陸的時候在飯店裡逛街時逛到的墨鏡,價格很親民 3000左右 而且整支設計很美,

這是我第一支不是黑色的墨鏡 他們家的墨鏡我在櫃上看到的都有做偏光, 

 

偏光墨鏡 V.S 一般墨鏡

偏光太陽眼鏡與一般太陽眼鏡的最大不同,就是在於它對反射光的處理

可以針對反射過來的眩光,將其過濾掉,可以起到防眩暈的作用,可以使視野更加清晰減輕視覺疲勞

一般太陽眼鏡只有具備遮擋強光及過濾紫外線的基本功能

偏光鏡是使用類似百葉窗的原理,鏡片裡有偏光膜層,除了可以當太陽眼鏡外,也可以過濾眩光,非常適合開車、釣魚使用。

 

海倫凱勒眼鏡

品牌來源:是大陸的品牌 (所以在台灣買不會貴太多)

購入來源:我在路上有看到某些眼鏡行在擺 & 網路代購 &去大陸玩順便買

附的盒子是可以折起來的,立體時可以安全保護墨鏡不被壓到,戴起來時把盒子折起來就可以省包包的空間

 

再來就是這款的細節,戶外的使用照以後有拍再補,因為他們家的墨鏡真的很美想快點分享給你們,但我平常拍照不會帶著墨鏡

我會挑這款的原因:

邊框顏色很美是紫色+藍色+白色

鏡片有做偏光

整體超級輕,還有最近很流行的墨鏡上做外框設計

價錢標我記得不到3000但付錢的是爸比我不太確定 (但確定3000左右)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