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想寫法國遊記的,但想想好像太久沒更新了哈哈哈

照片除了景點很多都沒有拍,而且都是用手機拍的有些不清楚!

就硬著頭皮打篇16天在法國旅遊最愛的一個景點-普羅萬吧!

就當作是在看我寫日記不要太認真

如果有機會再去法國我一定會再去一次這裡

而且這裡人不多,可能是因為比較遠也比較冷門所以通常都是自由行才會來吧,

觀光客很少真的很棒可以很悠閒的享受及拍照!


我們當天是從巴黎東站刷卡搭車的,是刷他們的地鐵卡不用多收費,

火車蠻多的每小時都有一班,反而比梵谷小鎮更方便!

普羅萬位於巴黎交通第五圈的地方,交通還算蠻方便的

(到了法國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買這個呀,去哪兒都會用到)

坐上火車後不用擔心睡過頭因為是最後一站呢!

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多

沿路都有很美的風景,是個很有風味的小鎮,這裡的人跟巴黎的人不一樣很熱心也很熱情,

那天我們在窗邊看到兩隻小貓覺得很可愛就拿起手機拍照,

結果老奶奶看到我們在拍就很開心的開窗跟我們說兩隻都是公貓

如果時間足夠的話建議可以買Provins Pass,這個pass是12歐元,

我是覺得如果時間允許買pass會比較划算,不然下述景點都要一一買票,

-什一稅谷倉/The Tithe Barn

-地下通道/The Underground Galleries

這個景點我沒記錯的話要提早預約呦那天我們不知道就沒參觀到了

-凱薩塔/The Caesar's Tower

-普羅萬博物館/The Museum of Provins and surroundings

這4個景點都很棒!


餐廳我們是吃這家

店名-Mammy Gateaux

地址-16 Place du Châtel, 77160 Provins

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他又在中間點就進去了,結果很好吃,以法國物價來說還蠻便宜的

點了一個15.5歐元的套餐,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少,結果蠻飽的

有沙拉+薯條+牛排+玫瑰醬

巧克力醬的Crepe+一坨鮮奶油(要加1歐元)

 

再來就是一堆的照片啦!這裡真的怎麼拍都美,看照片就知道啦

喜歡拍照的女生一定要來這裡,風景美氣氛佳,有著濃濃的中古世紀風味,而且這裡的人都很熱情,

路上隨便一個人的家門或窗戶樓梯拍起來都很美哈哈哈

看以下的照片你們就會懂我意思了

 

 

其實這些照片才一小部分而已但實在太多了就不全部放上來啦,

有要去法國玩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裡!真的不會後悔!

那天我們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都嫌時間不夠用,很想待久一點呢

有時間的話我再來打篇不專業食記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