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po我去法國的遊記,就有朋友私信問我說想知道我去歐美國家的化妝包都會帶些什麼,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之前有去過美國.英國.法國玩都超過2週以上,這幾個比較遠又偏乾的國家,

我又是個能少則少的懶人,這樣的話我化妝包裡都帶些什麼呢!請往下看下去

我會以我上妝的步驟介紹,並打這次法國16天使用下來的一些想法

出國玩我都會盡量在15分鐘內就完妝

先介紹我這次的化妝包:

雙層的大小就一支吹風機的大小而已


[化妝水]

reskinz 淨白極效精華

-使用下來沒什麼感覺,只是因為是試用包所以帶著用,想說用完可以丟掉

 

[妝前]

1.make up for ever 滋潤保濕隔離霜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保濕,一樣很乾,只是快用完了想說帶去使用

 

2.Embryolisse 妝前保濕隔離霜

-到了法國藥妝因為第一支代的有點乾就買了這支,蠻保濕的上妝的服貼度也很棒,而且不貴

 

[防曬]

理膚寶水 UVIDEA XL 

-這支擦上去有點潤色效果,我很懶的補防曬但這16天下來我全身都曬黑了就臉沒黑XD

不過這款法國買不到,本來想去囤貨的說

 

[底妝]

底妝部分我是帶氣墊跟粉餅,比粉底液更快而且不沾手還方便攜帶,兩款都是我冬天很喜歡的底妝

1.LUNA爆水粉餅

-這款有70%的水分在裡頭,使用後遮瑕力偏高,保濕度很高,我大概有10天都是使用這款,

因為雪花秀在法國這邊對我來說還是太乾了,可能我保濕的產品沒帶很多,而且這款上完妝感比較無瑕

 

2.雪花秀 第三代

-這款在台灣的冬天還行,但在法國的冬天還是會有點起皮,試了幾天還是放棄使用LUNA

這款在台灣使用的妝感比較輕薄,水潤有光澤,是款很美的氣墊!

 

[修容]

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有修容+打亮,但我沒有很喜歡他的打亮我就都只拿來修容

我會多帶一個乾淨的氣墊粉撲,專門用來暈染修容

-左圖是沒暈染的顏色(打亮+修容),右圖是用手暈染後,用粉撲會更自然

 

[打亮]

M.A.C 柔霧迷光炫彩餅

-本身喜歡亮眼些的打亮,這款的打亮偏白,上臉的效果很美不會不自然

-右邊是M.A.C,左邊是媚比琳那隻的打亮頭,媚比琳上臉後真的沒什麼打亮感

 

[眉毛部分]

-我個人很喜歡用眉粉,但想說勾勒用眉筆比較快,中間那隻是出國前一天新買的怕不好用就都帶了

1. 1028 雙效定型眉餅盒

-這次都沒使用到,但小小一個很方便攜帶

2. 1028 完美眉膠粉

-一頭是眉膠粉,一頭是筆刷,我蠻喜歡的使用效果很自然,完全不會太濃,筆刷還可以用來使用眉粉

3.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眉筆了,便宜又好用,我喜歡拿它來勾勒眉尾

 

[腮紅]

benefit 唇頰彩 偏粉&偏紅 試用品

-在比較乾的國家,最乾的地方莫過於兩頰了吧,這種時候如果再使用粉狀腮紅只會更容易斑駁,

所以我使用了benefit的試用品小小的很好攜帶,而且上臉後的效果很自然,因為是液狀也不太會掉妝

 

[眼影]

1. intergrate BE254

-這款是最基本的大地色,右下那個很適合用來畫眼線,在乾乾的國家,不用擔心用眼影來畫眼線會暈妝,

這幾天我都很簡單的用眼影畫眼線而已又快又方便

2. the balm 腮紅

hot mama & cabanaboy

-這兩款腮紅是我在法國買的,但我沒帶刷具所以當眼影使用,

上在眼窩之後再用剛剛那盤打亮眼皮中間+眼線就完成一個很簡單的眼妝啦

 

[臥蟬]

etude house 臥蟬筆

 

[香水]

 

[唇膏]

-建議帶保濕的唇膏,不然嘴巴會很乾,除了M.A.C那支是用來搭妝的之外,剩下的都是很保濕的款

出遠門想說紅色系,偏紫色系,橘色系,裸色系各帶一支+變色唇膏

 

[最後帶了沒用到的小孩們]

那裡太乾了其實不太需要定妝,眼線我用眼影代替了,這次出來看展的行程居多睫毛膏其實沒有很重要

隱形眼鏡各取所需,我是因為有在帶角膜塑型所以只帶一副備用!

 

這就是我這次去法國化妝包裡帶的東西,只是簡單分享一下懶人化妝包,因為出國我很討厭帶刷具,能取代的我都取代掉了!!!

你們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出國都帶了些什麼呦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