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無限量吃到飽

年糕吃一餐!再做炒飯吃兩餐!泡麵當第三餐!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哈哈哈

這篇我大部分都會用照片帶過呦,因為兩餐都有在拿菜的地方放牌子,讓大家明白怎麼吃比較好,

而且介紹過的人一定很多了,我是當食記的概念在打啦,

我會把牌子跟菜色一起放上來,需要補充的我再打


價目表的部分

貼心小提醒:

1.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吃肉的話其實不太划算,因為肉質偏硬

2.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吃起司的話建議別點起司,吃久會很膩

3.結帳不能分開結,要一起結可以換錢

(我們那天沒注意到櫃檯上小小的這句標示,結果被翻了個白眼...但一起付之後再幫我們全部換錢好像也沒什麼差,不知道不能分開結的意義何在)

4. 299+10%就很夠了,我跟朋友們都一致認同別加價,看個人


菜色介紹

整個火鍋原味的湯底

自己調喜歡的兩餐醬,不一定要照上面的自己調也行

記得醬不要倒超過裡面的線哦,不然會太鹹

 

再來是第一餐的菜色部分+飲料吧

分為3區

-炸物區

-生食驅

-甜不辣區

1.炸物部分

因為有時候炸物剛做炸好,擺上桌後,

不可能會立馬拿光,所以有時候擺久了皮會冷冷的,

我是建議拿上方的食物剪刀把炸物剪開丟進去煮,

個人覺得雞肉魷魚剪斷進去煮蠻好吃的。

 

2.生食部分

(雞蛋已經是熟的了,建議剝殼之後切半煮會更入味)

(4種口味的年糕可是他們的特色呢:左上是紅蘿蔔,右上是原味,左下是艾草,右下是紫米/個人很愛年糕右邊的細長年糕)

 

3.甜不辣的部分

(有分已熟未熟區記得別拿錯了,雖然左邊有專屬醬料,但丟進鍋中煮更香更好吃)

 

+飲料吧


拿完一輪之後的樣子第一張是二訪時拿的,後兩張是一訪時拿的

(起司吃到最後我們3個人吃至少剩了1/4以上,太膩了)


吃完年糕,進入到炒飯部分啦

留一點點的湯汁拿來炒飯最佳呦,記得把湯汁收乾,整個很入味啊

(配料有:泡菜,火腿,玉米,海苔,建議可以留肚子到炒飯,我蠻喜歡的)


吃不飽的話,最後最後可以進到第三餐拉麵

記得先請工作人員把原本的鍋子收起來,

接著選自己喜歡的泡麵&拉麵鍋就可以開始煮啦

記得用飲料區的水煮,不要用高湯煮,會超鹹


總結:

---以299➕10%=339而言,對於吃到飽來說已經很划算了,

     EX:momo壽喜燒午餐的價錢就要快500

         馬辣午餐的價錢就快600

 

---雖然這裡大部分都是年糕,但韓國就是年糕有名啊,我覺得可以接受,

     像我個人很喜歡吃辣,韓式湯底配飯我就覺得很香

 

---以這個價位算不錯了,雖然菜色不能跟那些很貴的吃到飽店比,

     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真的有點吵,畢竟大家需要走來走去的拿食物,

     座位的間隔不大,有50個以上的座位數,我大概看一輪是這樣!

對於喜歡吃韓式的人會給到4分,我朋友不愛吃辣就給3.5而已,可以斟酌一下哦


我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雖然最近台北多了忠孝店,但忠孝店的評價好像不太好,

想嚐鮮盡量還是去西門店比較實在哦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無限量吃到飽

忠孝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
電話: 02-8772-6617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22:00
 
台灣首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4樓 
電話:02-2311-9736  我一訪的時候是無法訂位的,現在不知道可不可以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