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沒課晃著晃著就很幸運的走到這間店『丼fun』日本式丼ご飯

想說反正也不知道午餐該吃什麼就來試試,結果超出我想像的好吃


感覺這間店還很新,整體環境很乾淨整潔,

外觀長這樣,左邊是一台自助點餐機

記得先確定有沒有位置在點餐哦,

既然是自助,當然就沒有服務費啦,

記得這些餐都有附味噌湯跟飯哦

雖然炸牛排的圖片看起來沒有,但都有哦

裡面整體就是這樣很乾淨舒服,我就不放太多內部照片啦


接著來到食物的部分啦

因為我點的是『丼FUN炸牛排』

所以一開始會送上加熱石板,等下就知道這石板的作用啦

菜都上完了就要來一一介紹嘍

『丼FUN炸牛排』/ 小的 $290

我:  .5 我個人很喜歡5分熟左右的牛排,這種自己煎的其實很適合我,炸衣處理的普普,但整體是好吃的

朋友:.5 他不喜歡太熟的肉類,所以不喜歡,因為自己煎沒煎好的話裡面還是蠻生的

牛排的部分//一開始上桌的牛排外圍已經炸過了,內部的肉是3分熟,讓你自己用石板煎出自己喜歡的熟度(等下會放煎的照片)

味噌湯//偏甜的味噌湯,蠻好喝的,雖然除了豆皮外沒什麼料

飯//使用種植於濁水溪流域的頂級越光米,Q香爽口,搭配上獨家的丼飯醬汁,就算沒有肉品也可以吃完整整一碗啊

醋//小小杯的那個是醋,可以幫助消化,我這次喝到的是玫瑰醋呦(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一樣)

醬汁//左到右分別是:胡麻醬.日式醬油.蒜泥

沙拉//是用和風醬

 

『炙燒牛排丼』 / 小的 $290

朋友: 牛肉的味道很入味,飯也很爽口,每口都有醬汁很好吃

(我只有吃到肉沒吃飯,就不做總評分啦)

牛排的部分//吃起來跟炸牛排口感蠻像的,但沒有外圍炸的那圈,而且味道很濃郁,很下飯的牛肉

剩下的除了沒有上面三個口味的醬汁部分,剩下都一樣哦,整體很好吃

 

溫泉蛋/ $20 撥開後不會流蛋汁的熟度

黑豆/ $30 份量蠻多的很甜的黑豆

飯/ $30 服務員會主動問你單點的飯要不要加醬汁


再來進入煎炸牛排的部分

step1:選一塊你順眼的牛排

step2:放到石板上

step3:翻面

step4:可以吃啦,因為我喜歡5分,喜歡熟一點的可以煎久一點呦

 

再來就是我喜歡的吃法啦

-吃幾口飯之後中間挖個洞,把溫泉蛋倒入,拌著飯吃

-牛肉的部分我喜歡沾胡麻醬+一大口的蒜泥=超好吃哈哈哈


完食

整體心得:很特別的一家店,自己煎牛排真的很有趣,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煎,

               整體很不錯,很安靜又乾淨,肉+蒜泥醬跟白飯真的打入我心,

               很少有餐廳會給一大坨的蒜泥醬,飯的醬汁也給的很豪邁

               肉質也很棒不會太油很有嚼勁雖然炸衣吃起來不夠脆,但還是好吃的。


『丼fun』日本式丼ご飯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電話:02-2522-11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4號1樓

他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donfun2017/

有別的問題可以自己查查看呦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