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elly 一出Bullet Journal的影片時,(我會放影片連結在底下)

我就開始跟著使用子彈筆記到現在,
在使用子彈筆記之後我覺得比起文具店那種已經設定好的手帳,

我更喜歡這種可以自己調整的手帳方式~更實用也更符合自己的需求!

我只是想做一下紀錄,順便跟妳們分享~因為我超容易找不到東西哈哈哈

2017年的我已經找不到了就從2018跟妳們分享吧


[2018子彈筆記的封面]

我會在設定每個月的主題時貼上月份貼紙,這樣之後要找月份的時候更為方便

筆記本:Leuchtturm1917 Medium A5

價格:偏高 / 誠品有在賣好像850左右

[頁碼+對應的月份或事件]

像是2018特別有去哪裡玩的話,我也會特別寫在頁數頁

[年計畫]

我是一個很懶得畫圖的人,所以很多都是以簡單的線條/貼紙/印章來做的

像這頁年計畫我就是用月份印章跟月份紙膠帶而已

再用不同色的螢光筆做分類

我的分類很簡單: 紅色-月事 / 紫色-重要的事件 / 藍色-狗狗的事

[Birthday Tracker + Book List]

這頁是朋友們的生日及書單,我就是以很簡單的線條跟印章而已

[Movie Tracker + 2018 To Do List]

2018年的影片紀錄我真的看了神多的劇+電影都寫到隔壁頁了

To Do List 的部分我大部分都是寫狗狗一年兩次的血檢跟想去哪裡玩

[月計畫]

有時候真的超偷懶直接去文具店買來貼,之後2019回頭看覺得超醜的

年底的時候醜醜貼紙用完了只好自己畫格子,意外的我很喜歡

[週計畫]

2018年的時候我還在嘗試到底怎樣的排版適合我,所以大概幾個月會換一次排版

[一些番外]

出去玩的日期+安排+行程,

有時候照片很多我還會特別空幾頁貼照片

周年慶我會習慣把想買的東西寫下來,才不會多買太多不必要的商品


[2019子彈筆記的封面]

筆記本: Dimanche-Rule Your Time頁碼筆記本

價格: 博客來299

[符號頁]

迪夢奇直接有設計一頁給我們填符號的

[頁碼頁]

[年計畫]

跟去年一樣的排版沒變動,只有換月份貼紙

[Birthday Tracker+Travel List+To do list+New Resturant list]
想把一年去過的地方跟新吃的餐廳記錄下來

[Buy List+Money tracker]

buy list大部分都是寫網購,以利我追蹤是否收到貨了

money tracker之前有看過有人做,覺得可以督促自己存錢,今年剛好開始工作了很實用

[Movie list]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給它兩頁,但現在才5月我已經快用一半了

[月計畫]

現在每個月的月計畫我都是以紙膠帶+貼紙+簡單線條

但至少比去年可愛許多了~是吧是吧

[月計畫頁的細節]

我把兩邊裁掉,讓兩邊的 to do/next month/remember 可以共用

這樣翻一個月一個月的時候界線也比較分明

[週計畫]

最後發現這個格式對我來說是最實用的,所以這幾個月都是這個

[每個月的最後一頁]

為了讓自己養成健康的習慣,
我做了運動/帶便當/戒飲料 的tracker

左邊頁我還順便記個帳

[Gym Class Tracker]

因為最近報了教練課,想記錄一下時間/教練/教了什麼


[子彈日誌Need]

-一隻寫起來順的

-一本有頁碼的空白筆記本(沒有也可以自己填頁碼哦)

-還有一顆有耐心毅力的

快點開始屬於自己的子彈日記吧


Kelly真的是我摯愛的YTB又美又知性,

那時她一講我就跟著用結果就用了兩年多,

而且前兩本 Bullet Journal 都想跟她用同一本

但那本單價實在太貴了今年才放棄

影片我放在下面,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PC9iEVAJ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 Ning ❤ 的頭像
    1 Ning ❤

    嗨!C'est 1Ning .C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