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東區角落的文創小店,某個假日午休要去安東街拿午餐時發現的愛店

因為我本來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喜歡這間店~
所以沒拍什麼店內的照片,這篇文真的只是單純分享我買到的小物跟$500驚喜包裡有什麼的購物haul

店裡有他們自己"原創的商品-針線球"也有一些其他店家寄賣的商品,應有盡有的概念

我會打上當時我購入時"有印象"或查的到的價格)我是2019.07買的如果之後有調漲也請你們要尊重賣家

(對了!!!它們家有超可愛的店貓哦,在最下面我有曬牠的萌萌圖)

那我們就開始吧



[我自己單買的東西們]

-加厚的樹懶資料夾 $60 

那個"現在我不想動"的字樣是不是超級可愛我超喜歡樹懶的因為跟我一樣懶

-印章們 當時我買的木質印章有加購特價,所以忘記多少了

店家在擦擦印章旁還有貼心備註一些字面比較容易誤會的印章的原意哦~是不是很貼心

 

-Zebra 螢光筆 和風組合的黃色 $35

我之前有買Zebra家的冷色組合,超愛它們家這系列螢光筆的顏色

我自己單獨買的就這些,加起來一共150左右,真的不貴

[NT$500 的驚喜袋有什麼]

500元驚喜袋的部分,

可以選直接要一袋500的驚喜袋 / 300元的驚喜袋+一個提袋

當時詢問店員提袋是什麼圖案,結果又是我最愛的樹懶哥

於是我就挑了300元的驚喜袋+樹懶哥的提袋!
PS:店員說目前它們的驚喜包提袋都是給這款呦

-樹懶提袋 $290

牛仔布的材質,材質不會很薄很適中,最近我都是背它+一個後背包上班(哪天有拍實背照再放上來)

它的提袋比一般這種大小的帆布袋再長一些,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肩背才不會卡卡的

-小香腸便條紙 $120

是不是超可愛的!!!雖然能寫的東西不多,但貼在手帳上就是很Q

-私記 鋼筆習字本 $180

材質是日本巴川紙,設計師是註明說鋼筆跟印章都不會透紙呦

喜歡寫鋼筆的人可以試試看,我個人是....鋼筆白癡哈哈哈

-花邊帶 $80

我會挑這包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它!!!
我超愛買花邊帶❤但花邊帶實在很貴,

這樣一袋下來還有花邊帶才300,覺得不管裡面有什麼都很划算

-鋼筆+補充墨水

他們家網站沒有放這支,我看網路價大約$70左右+墨水20多

我是鋼筆白癡哈哈哈哈只會拿來鬼畫符

-他們自家的貼紙 

-北極熊貼紙包 $110

有在寫手帳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超愛買這類可愛的貼紙吧

-最後一樣啦~ 樹懶明信片

又是樹懶~我可能跟樹懶很有緣哈哈哈因為其實他們家出了超多不同動物的可愛文創商品

但我這樣買下來就3樣樹懶的商品了可能默默知道我很愛它們家這隻樹懶吧

我自己有在寫手帳,每次買一堆都一定破千,這次這樣買才600多接近700

個人覺得花的很值得啦你們有興趣也快去看看吧

實體店面逛起來我覺得比網路平台燒,親眼看過才會看到實體的好品質呀,而且店面東西其實比較多呦


[最後補上他們家的可愛店貓]

我在認真逛的時候牠一直來蹭我還一直喵喵叫~哈哈哈
仔細看牠的眼睛兩隻顏色不一樣超美的
我要拍牠牠又立馬把臉遮住是隻害羞的貓呢

大家快手刀去看萌貓順便手滑一下支持好店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針線盒 Yarn Box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0號

營業時間: 週五至周一 (一週只有4天呦) 13:00-19:00

[其他平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rnballbox

蝦皮: nadph227

Pinkoi: Yarnball l 針線球插畫+手作

PS:查它們家的商品時會發現有針線盒跟針線球不同的名稱

針線球是他們自家設計的文創商品

針線盒是有包含其他寄賣的商品呦(他們店面的門牌就是這個名稱)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