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的時候po照片在自己個人的社群,一堆朋友私訊我在哪裡,

所以今天就二訪了這家cp值很高的『吾獨食驗室』九宮格定食餐廳,

打破了套餐制式化的擺盤,利用9個方形小碟子合併成『九宮格定食』

9個碟子中分別盛有9道不同的菜色,

整個套餐有2碟子的飯+6道菜+1主菜(中間那格)+熱湯甜點飲料

主菜飲料 可以自行選擇

配菜會不定期的做更換

這是它們牆上的菜單,

4據說是它們家的招牌,但礙於我不敢吃蓮藕,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沒有點它,

第二次去的時候終於有朋友敢吃蓮藕卻缺貨了

9食驗新品,會一直做更換,上次去的時候我印象中好像是魚,這次去就變成牛了,

感覺都很吸引人

除了店內食用,還可以外帶哦,外帶也是用九宮格的盒子裝呦


店外店內的裝潢

(外面看起來很簡約很舒服)

室內燈光偏暗,但因為是落地窗採光,所以整體感覺是明亮舒服的,

5個雙人桌+2個四人桌=18個位置建議先訂位呦,不然我每次去人都蠻多的

(最靠近門口的位置)

(另外的分佈位置)

(四人桌的位置,廁所在四人桌最後面那邊)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收銀台&開放式吧台)

(放外帶微礦氣泡水的小冰櫃)

(一進門右手邊是自助式的倒水區)

(廁所部分很乾淨而且很貼心,有準備女性救助盒有護墊&牙線棒)


進入到大家最期待的食物的部分

不收服務費

不提供打包

桔醬蒜香豬/$280

吃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桔香,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喜歡吃清淡些的朋友,

大熱天喜歡清爽食物的朋友也很適合

 

照燒嫩雞腿/$280

雞肉很嫩,肉有上下兩排不會很少(大概5塊),

照燒的醬汁很夠味,甜甜的,

配飯真的很棒,一訪的時候男友點這個,

完全吸引到我,二訪就又點了這個

每份的配菜就算是當天也有可能會有小小不一樣哦,

上面兩張都是同一天吃的但左上角及日式煎蛋的配菜明顯不同


(跟上面的主菜一樣,但是是一訪時的)

一訪跟二訪的配菜有些類似,但我上網看有些人的配菜真的很不一樣,

之後如果再訪有明顯不一樣我在更新給大家

飯的部分是紫米飯紅麴飯兩種養生的米飯,兼顧養生的同時還兼顧到擺盤的色彩,

配菜的部分我就不做太多的介紹了,因為每次都不一樣啊

要自己去嘗試才知道哦,

今天的湯喝起來辣辣的,但問完粉色的飯是什麼就忘記問老闆湯是什麼湯了,

我覺得應該是用剝皮辣椒跟香菇下去熬煮的,

因為我看我們3個人的湯中都有剝皮辣椒跟香菇還有點蔥

每道菜都很好吃,完全沒有地雷,除了有些菜可能會有人不敢吃,

但是醬料都調得很棒

(怕上面的美食照拍不清楚,飯的兩格我改放甜點跟湯)

配菜都採比較清淡清爽,不會淡而無味,吃的健康又美味,

現在外面的餐廳很多都很油膩,有的時候吃多了反而很反胃,

尤其是大熱天吃到油膩的東西,真的會渾身不舒服啊,

吾獨食驗室的東西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飯後甜點部分

雞蛋焦糖布丁

布丁很香很濃郁,還有香草莢,

對於一個愛吃甜點的女生來說,

吃完鹹食再來個甜點根本享受啊

飲料部分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有氣泡類的飲品,所以兩次點的都沒有漸層,

但它們主打的就是氣泡類飲品哦,可以接受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呀,

氣泡類飲品拍起來真的超美的,超想跟店內的客人借來拍

雖然沒有漸層,但裝飲料的容器都是用玻璃燒杯裝哦,超可愛的,

會很想拿起來拍照啊哈哈哈

如果點熱飲的話,會是馬克杯哦


整體心得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清爽不油膩,而且不要看小碟子份量小小的,

吃起來其實很多,我的飯吃兩次都剩一碟完全吃不下給我朋友吃,

他說吃完自己的份剛剛好,多吃我的那碟飯就過飽

$250-390的價錢不加服務費,其實很划算,280吃到2碟子的飯+6道菜+1主菜+熱湯+甜點+飲料

信義區附近已經是很棒的價位了,信義區隨便吃個餐廳沒點飲料就差不多要300左右+服務費

 


『吾獨食驗室』

電話: 02-2767-67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85號1樓

公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週至週 12:00-15:00 / 17:00-20:00

離市府站4號出口距離:約15分鐘左右

 

(我怕有手誤打錯,所以還是擺個名片保險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