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愛情片相比,我更喜歡犯罪片靈異片,這種比較刺激的片子,搞笑劇就真的沒新劇看才看一下

所以我追的美劇或韓劇大部分都是犯罪劇居多,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也許能夠分享到一些你們沒看過的美劇

但不能接受重口味的人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那麼愛下面這些美劇了

其實我看過不少的美劇跟韓劇(最下面會隨便放個我電腦的影集截圖你們就能明白了哈哈哈

但真的讓我一直追著不停下來的只有固定那幾部,我就來分享個我最想分享的7部吧

-----

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

(目前到12季)(劇情/科幻/懸疑)

我的喜愛程度

沒有5顆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沒看到最新一季不知道劇情會如何

這部是由兩個驅魔獵人兄弟天使惡魔們發生的故事,

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劇,真的很好看,不到半年吧我就已經追到第10季了

我覺得這部的劇情架構比我之前看過的''路西法'' ''惡魔之子''''末路驅魔人''等等這類惡魔類的美劇都好看,

可能是因為除了驅魔獵魔一般的惡魔外,還有獵狼人.吸血鬼.精靈等等特殊角色進去,

還外加了家人之間的羈絆進去,更會不時的加上一些搞笑的元素,

在你以為你已經放棄不去相信一個人的同時,那個羈絆依然讓你保持著信念。

這是整部很重要的精神脈絡啊
雖然後面幾季有點拖劇情,但我還是很愛

而且這部連我那個不敢看鬼片的男朋友都偶爾陪我看個幾集呢

-----

童話鎮 once upon a time

(目前到6季)(劇情/神話/科幻)

我的喜愛程度

我覺得第三季之後就有點小拖戲,但整體是很棒

這部很特別是由我們小時候耳熟能詳的那些童話故事改編,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大野狼,101忠狗,美人魚,花木蘭,彼得潘等等這類童話故事串連起來,

每一集都有關聯,完全沒有冷場,

這部真的很厲害,從來沒想過每個童話故事都能夠串連在一起,

這部的序是由

壞皇后把童話故事中的人物,驅逐到了人間,

除了她以外沒有人記得自己的過去,

也沒有人可以破解這個魔咒,

能夠破解這個詛咒的人只有主角savior救世者-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女兒。

每集都會描繪一個人物的過往以及現在的生活來相互應,

會有我們耳熟能詳的故事,也會穿插我們完全想不到的劇情,

但如果不是故事控可能會有些『霧摋摋』雖然我不是但我還是看得懂

我朋友就要很認真看才懂但她對這部的評價也很高

-----

格林 grimm

(目前到6季已完結)(劇情/科幻/懸疑)

我的喜愛程度

這部可是我踏入美劇坑的影集之一啊,劇情真的很酷,很多怪物自從在MOD裡面看到我就從第一季從頭看。

這是一部美國黑色童話的電視劇,內容多取自格林童話

但與大部分人小時候讀的格林童話有非常大的不同,很多故事十分黑暗恐怖血腥

這部劇是以主角尼克的 身份 作為劇名,顧名思義,主角就是一位 格林

格林是什麼呢,在這部劇中佔了非常大的角色,格林是一種專殺''鬼物"的獵人

只有他看能輕易地看到鬼物變形,但也因為他的身份,也成為鬼物最怕也最恨的敵人,

主角是警探尼克逐漸發現身邊有少部分人突然會面部變形為異類(鬼物),

在第一集遇見的鬼物卻成為他第一個鬼物朋友,

也讓他成為第一個會依照鬼物好壞決定生死的格林。

這部我會那麼喜歡是因為我覺得人種並不會決定一個人的好壞,

而且整部的主題很特別,前幾季每集都有不同的故事,到後面幾季每集開始會相互有很大的關聯。

『結局有點留伏筆的感覺,個人覺得有點點小雷』

-----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劇情/犯罪/懸疑)
(目前到12季)

國中的時候我很喜歡看CSI犯罪現場,但自從我開始看犯罪心理之後,

我開始覺得CSI有點無聊,可能是因為我有點重口味吧哈哈哈,

我朋友陪我看了幾集之後就說我一定有心理變態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吧

這是一部在講用心理分析來抓嫌犯的犯罪影集,

用嫌犯犯的案件來做側寫,側寫出嫌犯的犯案動機,嫌犯挑選被害人的方式等等,

這部特別的點是它會把焦點放在罪犯的生活經歷,及心理狀態上面,

去分析種種的可能性再縮小範圍,並在他們再次犯案前逮捕歸案,

整部大部份都是由“連續殺人犯”來做架構,

內容會有點重口味,例如:嫌犯特別喜歡 收集眼球/收集皮膚/虐待女性 ......等等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有心理分析的影集吧,這部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犯罪類影集。

喜歡看CSI的朋友我很建議可以看這部,雖然比較血腥,但更具有內容,

這系列還有出一個國際犯罪篇,但好像被停播不會出第二季了。

-----

天蠍 Scorpion (劇情/動作)

(目前到3季).5

不是說這部不好看,會推薦當然是好看,

但是我對有些天才過於自傲就是不太討我喜歡啦哈哈哈

  • 整部是在描述一群具備天才頭腦的人,一起用科技及他們聰明的腦袋,抵抗來自現代社會的復雜威脅,
  • 據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影集的最前面都會特別標注
  • 雖然我很難相信世界上那麼多天才都擠在那麼接近的時代出生
  • 主角的原型是綽號為蠍子的超級黑客Walter OBrien,
  • 第二個據說他是人類有史以來智商最高的人們之一,他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天才,一起挽救生命和解決難題而戰。
  • 裡面有特別講述到天才其實會因為自己的腦袋過於聰明而導致與正常人之間社交有些問題,所以大部分的天才都是孤獨的,
  • 在劇中有特別穿插一個擁有天才兒子的平凡媽媽在團隊中,也讓區區一個平凡人也能夠具有非常重要性的地位,
  • 人果然不是十全十美的啊哈哈哈
  • -----
  • 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 (目前到18季)
  • 名稱會這樣打是因為,他是屬於法律與秩序的''特殊受害者''系列,
  • 所以加上一般的法律與秩序就不止18季了,
  • 但一般的法律與秩序完全吸引不太到我的目光,
  • 看個幾集就不想看了,可能內容不太吸引我,拍攝手法也不太一樣

這部是我目前覺得最難查的影集,中文評論我也沒找到(可能我太笨不會查吧

以前app萬能的時候不管哪個有美劇的app都找不到,

現在版權越抓越兇之後,就只有幾個網站看得到了,

有時候影片來源還會出問題,所以通常前幾季因為時間久了些一有問題就很難找,真討厭

這是一部大部分''女生&小孩&弱勢族''為重點的影集,

可能是因爲自己是女生的關係,所以特別喜歡這樣的犯罪片,

在影集中,把女生當hooker或遇到壞男人.吸毒喝酒等等,

很多現實的狀況都融入劇中,讓人會真的覺得深陷在影集中,

而且有別於一般的犯罪片,這部影集特別以女性警探為主角,

完全顛覆了女生就是弱勢的觀念

-----

來到最後一部拉,來介紹個歡樂的,礙於我實在是太喜歡懸疑.犯罪類的,所以上面幾乎都是

下面來介紹一個老少咸宜適合所有人的影集吧

初來乍到/菜鳥新移民/移民家庭 fresh off the boat (喜劇)

我也不知道為何那麼多說法)

(目前到3季)

一集大約20分鐘,第一齣以台灣移民為主題的影集,當然要支持啊

這部影集中,真的是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味,把華人的習慣,充份表露無遺

1.像是裡面就有提到說:「台灣人是不會隨便跟家人講我愛你三個字,若是講出來時,必定有什麼壞事情被隱瞞。」

某天男主角下班後回來,一進家門就說:「媽媽我回來了,我愛你,我去樓上做功課哦。」

媽媽馬上說:「你給我站住!你在學校做了什麼壞事」

2.像是大部分華人的母親都很注重成績

平常都只能拿C/D的老大,來到新社區之後,竟然全拿到A。看到這份成績單,媽媽立刻殺到學校,告訴校長考試太簡單,沒有挑戰性,請提高難度;

而同樣是鄰居也是拿D的白人小孩,這次考試拿到了3個C,晚上爸媽竟然帶小孩去慶祝。

 

雖然這部影集可能有誇飾些,引起一些華人的不滿及批評聲浪,

如果是完全經不起玩笑的人我覺得可能就不適合了,

但整部戲真的詮釋的很爆笑又不失溫馨,我覺得是一部不錯的影集。

-----

我來放個我電腦裡影集列表的一部分好了,太長了真的只是一部分

還停留在第一季的通常是看了但沒有讓我很想馬上看下一季就一直閒置在那,會超過第一季的大部分都不錯,

雖然我同時在看很多影集但真的不是我很閒(其實也有一部份啦不過大部分都是高中真的很混的時候看的)

現在我大部分都是看我已經跟著追很久(ING)的那幾部,拿來當休閒跟放鬆啊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