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的被邀請來吃新麻蒲海鷗韓式烤肉

我真的超喜歡吃韓式烤肉,不管單吃還是包菜都很愛,

所以聽到邀約就開心的答應啦

餐廳資訊一如往常放在最後呦!

阿曼TIT韓系商場百貨公司內4F (EX:兩餐.春川等等都在同一棟呦)


 

這次因為包場的關係我們坐在一進來後面的區域,

這區域比較偏工業風格,都是金屬質感,

為了讓客人們感受到在韓國的用餐的體驗,

所有的設備及原料都是由韓國空運來台

不知道是因為抽油煙機厲害還是跟''兩班家韓式炭烤''一樣有烤網的專利,

完全不會有一般烤肉店有的燒烤味

我穿了一般的棉外套,一點味道都沒有


[進入到吃的東西的部分]

畢竟是受邀價格是統一的,價錢及menu的部分我就不放了,可能要麻煩你們查一下呦

醬料的部分,一上桌就會有 醬油+洋蔥 / 胡椒 / 大蒜 / 鹽 / 韓式辣醬

它們家的肉類調味都調的很濃郁很入味,其實用不太到這些醬料

 

上桌的時候烤盤的邊緣倒滿了蛋液,大的那部分紅紅的是因為有加泡菜進去,小的部分就是一般蛋液

爐邊蛋裡的泡菜跟小菜給的泡菜味道不同呦,個人覺得蛋液部分的泡菜比較酸

 

這次的小菜有:很入味的滷豆腐 / 辣醬豆芽 / 泡菜 / 醃蘿蔔 / 胡麻沙拉 / 包肉生菜 

我們有一續再續的有:泡菜*2.包肉生菜*3.胡麻沙拉*1

(胡麻沙拉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會很膩還很解油膩,甜甜的芝麻味很香)

小菜的部分都可以續呦,小菜都會有些許不同呦

 

上面那盤是『春川烤雞』 

雞肉的部分處理得很好,又嫩又多汁,雖然很厚一片但醬汁都有入味

算是我吃過處理得很好的雞肉之一,完全不會柴柴的

雞的部分是不是很大一塊,而且是去骨的呦,聽說是使用獨門的醃製方法才那麼入味

 

中間那盤是『辣醬豬五花』.5

味道比春川雞更濃郁,肥瘦剛剛好,吃起來很彈牙

很奇怪的吃多了不會膩,之前吃東區的八色烤肉反而吃到有點膩

 

下面那盤是『辣醬烤魷魚』

魷魚竟然出乎我意料的讓我一直夾,

跟辣醬豬五花的調味又不太一樣,

這款的辣醬很香很入味,魷魚也很新鮮很嫩Q

 

第一輪吃得差不多的時候蛋也差不多可以吃嘍,半熟半熟的很嫩很好吃

 

『雪濃湯』

以美福牛的牛前骨熬36小時,再加入牛肉片.蔥花.及麵線

可能是前面幾道調味都偏重,突然喝到這個湯,就會覺得超級超級淡

之前在別家韓式烤肉喝的大骨湯都沒那麼淡,

這款我真的沒什麼驚艷到!

聽說桌上的鹽巴跟黑胡椒是給客人調這道的,當時的店員沒有說,自己可以調調看!

 

『盤子麵』

聽說韓國人都會喜歡點這道盤子麵來去除燒烤的熱氣,

麵涼涼的很彈牙,醬汁酸酸甜甜辣辣的,真的能去油膩,

洋蔥不會太嗆,整盤味道處理得很剛好

還會給你手套讓你拌勻,畢竟麵這種東西用手拌最快

這款真的有點辣,怕辣的人要少吃點

 

上面那盤麻蒲海鷗的鎮店招牌『麻蒲海鷗肉』就是台灣俗稱的肝連

在這之前我沒吃過肝連,所以不太會評,就不評分了

肝連是油脂分布得恰到好處,豬心臟附近的肉呦,比較有嚼勁,

有點油,但不會說太油也不會膩,這款我覺得包生菜吃最棒,

因為其他的醬料配上生菜味道就會不太一樣,這款搭起來最順口

 

中間那盤『烤牛舌』

烤牛舌真的真的不推

處理的超級超級薄,小小一片容易黏網又容易破,值得讚賞的是份量蠻多的,感覺怎麼烤都沒減少,

但是片量多的話應該要切厚一點才對,才有牛舌該有的嚼勁呀,重質不重量的道理

要兩片以上一起吃比較好吃,只吃一片根本沒什麼味道,也沒嚼勁,除了蔥沒有多餘的調味,

完全不滿足...

 

『烤杏鮑菇』

中規中矩的一道,

烤完會出很多水,沾著醬油蠻好吃的

 

快到尾聲的時候又來加了一次爐邊蛋

 

最後一道『火山炒飯』

以白飯.洋蔥塊.海苔.辣醬.麻油拌炒,

最後會加入滿滿的蛋汁在周圍,

這道也算偏鹹的一道飯呦,

麻油香蠻重,配上辣醬蠻搭的,

這道的辣醬應該不是使用一般市售的辣醬,因為我自己有買市售辣醬來做菜,

整體甜甜的蠻好吃的


[整體統整]

-菜色:有幾道真的很好吃,調味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都很入味,有幾道太過普通甚至沒到我心中的水準,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價格:CP值不高,價格對於學生或上班族來說會有點高,兩個人要吃到飽大概一個人就要 $1000 左右

-環境:除了地板有點黏黏的之外剩下都還蠻滿意的,但像東西灑了之類的,店員都是拿餐巾紙不是抹布有點不太好

-服務:因為是屬於自己動手烤的燒烤店,所以沒有太大的評分處

-再訪意願:因為自己還是學生,對我來說這個價錢有點不划算 (但像屋馬燒肉,雖然一樣要破千卻讓我覺得很划算)


[新麻蒲海鷗台灣2號店마포갈매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 在阿曼TIT韓系商場百貨公司內4F

電話:02-2312-39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30

二號店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2/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