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裡打文章,有許多該改進的地方請見諒可能沒有很專業,我只是想當生活日記分享給你們,可能有點長哦

自從同時養了黑白雙胖了之後也過了3年了,

原先只有 key醬(黑) 的時候我沒有研究過任何寵物用品,也不會想過要帶牠出去玩,

因為牠真的很聰明又獨立在家都很自得其樂,但常常一出門就鬼靈精怪的很難控制,難度非常高,

但自從領養了 Bibi(白)之後就不一樣了,

bibi是 比熊犬 大家所謂的陪伴犬,顧名思義牠很黏人,

最麻煩的是,在牠心中就像是有優先順序一樣,

不像 key醬 跟全家人都很好,而是 我 > 家人 > 其他所有有食物的人,

由於我還是個學生的緣故不能常常陪牠,

以致於牠只要憂慮就會一直咬身體,咬到泛紅流血,

這是我開始研究寵物外出用品的契機,

去年逛通化夜市的時候在愛貓園發現了一款吸睛的寵物包,

 

官網的照片)

這款包是ibiyaya的 輕巧摺疊寵物提包 千鳥格 (型號:FC1420) 

官網現在的價格:NT$ 1,280

載重:6 KG  / L46xW30xH32cm

整個包展開後會有5個部分

1.底部軟墊

2.可拆式的兩片硬面版---支撐包體

3&4.手提及肩背背帶

5.主體(下圖5字的地方有個小開口,包包正上方有個更大的上掀式開口,還有一個小口袋)

優點:

1.耐用又耐重bib之前量是6.4公斤,而且牠屬於不安會躁動型的狗,經過牠的蹂躪之後一點毀損都沒有,背帶也沒有鬆脫

2.屬於較硬材質的寵物包,寵物比較不會受到擠壓而不舒服

3.美觀對我來說我會希望能夠方便兼具美觀,所以才會被這款包吸引

4.好收納厚度只有8cm

缺點:

1.包體本身會因為材質 比較重 

2.背了之後會比較難找自己包包中的東西(包包本身的寬度及硬度關係)

3.放東西的口袋只有一個,雖然可以放進折疊碗及及衛生紙食物但水就放不下了

使用圖)

-------------------------------------------------------------------------------------------

礙於每次都只帶bibi怕key醬會難過吃醋(他們兩隻是超級醋桶),所以又在近期購入了寵物推車,

官網的照片)

這款推車是ibiyaya的 小速攜寵物推車 黑蕨士 (型號:FS1670-B) 

官網現在的價格:NT$ 5,680

載重:20 KG  / 座艙尺寸 L55xW32xH53cm / 收納後尺寸 L44xW22xH59cm
收到當天的bibi一直很興奮一直在旁邊,寄貨速度蠻快的,不到7天就到貨了

裡面會付說明書/產品保固卡/主體/輪子(說明書蠻簡單易懂的,只有輪子要自己組上去)

配備安全扣環x2可以扣住狗狗的項圈 / 保潔墊 

我買的時候剛好有活動有送 雨罩 及 收納袋(建議買雨套,收納袋我是用不太到

說明:我們家黑白雙胖只要一合體出門就會非常非常的不乖,有種壯膽的概念只有bibi的時候非常好帶非常乖,帶去上課(學校也有人帶狗)不會亂兇其他狗,但只要key醬在bibi對其他狗就會有很大的敵意,看到就吠,力氣也會異常的大,所以對推車要求會比較高哦

優點:

1.空間蠻大的兩隻在裡面剛剛好

2.安全扣環有兩個剛好可以一隻一個key醬會一直想散步就跳下來,沒扣的話衝到路上會很危險

 (力氣大的狗可以一次扣兩個哦,試扣過不會無法行動)

3.有跟嬰兒車一樣的固定設計,斜坡地方也不用擔心滑掉

4.整個收起來後,邊邊有個灰色扣環會直接扣住,不用擔心搬運時會打開

5.收納後比我想像中的很多也薄很多

6.網子被兩隻一直抓都沒有破損耐用度高

缺點:

1.這款沒有放水杯的架子,只有一個置杯袋及下方的置物籃有點後悔沒加購鉤子跟置物袋

(之前問店員他們是說置物籃盡量不要超過3公斤)

2.這款的輪子前面是單輪的2顆,不像有些是一組雙輪前面共4輪那種,我覺得轉彎有點難控制要轉個幾次才到位

(之前店員說,雙輪的如果到石頭路那種地方的話會不好使用,單輪會比較好,我就是要帶他們出去玩才買的呀,但我覺得還是不好控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3.拉鍊的部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缺點,但不一定你們用都是缺點哦

(因為前面也提過 key醬很聰明,自從牠發現拉鍊的結束點那裡可以用嘴巴頂開,把拉鍊拉開後,每次把拉鍊拉起來他就趁不注意的時候又拉開...拉開是沒關係,但牠想討抱抱的時候就會跳下來,所以不固定很危險,雖然牠腳夠長不會勒到脖子,但還是會擔心,解決方法我在下方貼圖)

(用繩子把拉鍊固定在車體上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哈哈哈)

下面我會分享幾張使用照片呦

 

(key醬黑到拉起網子就看不到拉

(第一次使用推車帶雙胖們出去)

(發現如果一隻用牽的一隻放推車會好帶許多,不會一直抓網子

PS:推車送到後才發現寵物包跟推車竟然是同個牌子呢可能他們家的東西都做的蠻美的很吸睛會吸引到我吧

只是他們家的寵物用品價格會比較偏高哦,但品質真的很好可以用很久,貴一時用一世啊哈哈哈

寵物背包我已經用了2年左右了,推車是寵物展的時候買的用了3·4次哦

-END-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