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不知道agoda訂房

如果選用 中華郵政visa 付款的人

並不太知道最後一欄『發行銀行』的英文怎麼打

畢竟VISA卡上並沒有寫出它的英文

VISA卡就長下面這樣而已

但 agoda訂房就是必須打『發行銀行』的英文怎麼辦呢!

打上

Chunghwa Post Co不知道我用背景顏色能不能複製誒!我再打一個沒背景色的

『  Chunghwa Post Co  』

2021.更新
有版友跟我說他打這樣才可以『
Chunghwa Post Co.Ltd
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使用中華郵政的卡訂房了

再由各位試試看再告訴我正確答案杯~

不要跟我朋友一樣試了好久還找我求救

快去訂房享受美好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