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真的很喜歡做光療指甲,但因為作業很容易用到指甲最近都沒做,

所以看到這款可剝指甲油,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感覺跟光療很相似,

這篇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可能使用結果每個人都不同,當參考就好了呦


購入色號:MS132 玫瑰棕

購買:康是美(藥妝店應該都可以買得到)

價錢:159一瓶(打完85折變135)


優點:

-沒有甲醛甲苯, 味道是香香的不刺鼻

-孕婦跟小朋友皆可使用 不會色素沈澱

-一瓶原價159 & 顏色蠻飽和 便宜&顏色美

-以水為基底的指甲油,無添加有機溶劑 對人體無害

-沾到衣服床單等等,用溫水就可以洗掉 溫水即可卸

-我擦完整隻手的時候,最開始擦的那隻已經乾了乾的快

-不需使用去光水,輕輕剝除即可 不用接觸丙酮(去光水)

 

缺點:

-不小心搓到就會掉了容易掉,不持久

-泡溫水易卸除碰到溫水容易導致剝離

 

結論:

因爲本身對甲彩有點強迫症,像是光療只要有一點點缺角就會想補好,不然就會想整個摳掉,

這款水性指甲油真的無法深得我心,使用下來很順很好用,但實在是太容易掉了最讓我無法愛他的原因我打在最後面

我覺得是可以買一瓶回家嘗試看看的,畢竟也不貴,也許使用後會是你的蜜糖

 

個人甲彩"完整"持久度平均(僅供參考)

-光療給外面做:平均都有超過一個月 (最久撐過一個半月)

-光療自己做:平均2周左右

-一般指甲油:2天

-這款水性指甲油:不超過12小時


附圖我一共給了2次機會,第一次:一層 / 第二次:兩層

第一次

擦一層的飽和度

下圖是洗個澡出來變這樣(沒有洗頭哦)

指尖部分都起皮掉色了

(左手)

(右手)

實在看不下去就撕掉了

剝完整隻手是蠻療癒的哈哈哈


第二次:我塗了兩層

顏色更深更飽和了

睡個覺起來就變這樣了(剛起床的樣子過了中午就更可怕了)

兩手都有,然後會越來越上面...像起皮一樣


除了持久性以外我是蠻愛它的,整體使用感受跟顏色都很棒,

因為我很討厭用去光水,所以這款真的蠻不錯的,

但像我很喜歡煮飯,還要動手做作業的人,

我真的很怕煮飯當下指甲邊緣的甲彩會一起掉進飯裡...

我還是等畢業後乖乖做光療就好了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