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夏天版本 』

今天要分享的包包是三宅一生BAOBAO --- 6 * 6的淺黃色

我夏天帶的東西都偏大又比較多 (Ex:陽傘.墨鏡...)所以很需要又大又輕的包包

三宅一生的包包整體都是網紗所以很輕

包包整體容量很大+一個蠻大的內袋!!!

可以藉由這兩個孔來改變包包的背帶長度『手拿/肩背』

實體背起來長這樣!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包包裡有什麼吧你們就會知道我東西有多多


我很喜歡用一個個小袋子分裝我的小東西,大致上一共有11個東西

』是我如果不背這種大包依然每天必帶的東西

1. 月計劃本 

在家我喜歡用bullet journal,在外面用月計畫本要約事情比較清晰一目瞭然

2. 水 

3. 陽傘

近幾年才養成的習慣,以前覺得很麻煩但開始使用後發現有沒有撐涼度真的差很多還能防曬,突然下雨還可以應急

4. 墨鏡

太陽太大可以保護眼睛,尤其有在開車的人一定能明白墨鏡的重要!

 

5. 隨身充

6. 補妝包

把補妝常會用到的裝在小包包裏再扣在提袋上,這樣就不會一直撈都撈不到了

扣包包的拉環是在日本買的真的很方便

7. 鑰匙包

鑰匙+電梯卡

8. 3C包

耳機+手機架+髮圈

9.雜物包

衛生紙濕紙巾+筆+口香糖+粉包

10.大化妝包

化妝品:萬用口紅+眉筆+香水+防曬+粉餅+棉花棒

其他用品:牙線+髮圈+衛生棉+乾洗手+護手霜+口罩+食鹽水+OK蹦+痘痘貼

11.雙層手拿錢包

有時候去近一點的地方我就拿個錢包跟陽傘就出門了!

這款真的超方便還能放小鏡子


6*6的包包就能裝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值得

而且因為材質關係用髒擦一擦就很乾淨了

背起來很輕,很適合上班或上課的一款包包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