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色唇膏一擦上唇真的氣勢就是完全不一樣

夏天塗土色可能會讓人有妝感比較重的感覺,

但冬天塗就是隨時都適用啦,

天氣開始變冷了,我就來介紹我目前最愛的5支土色唇膏吧

有兩支今年初冬天的愛用唇膏就有介紹到嘍   http://irenec1005.pixnet.net/blog/post/130728188-1寧2017年冬天最愛的10款唇彩%285專櫃-5開架%29


5隻唇膏的外觀有4隻都是彈頭唇膏,

只有brick dust是零色差唇膏

手部試色的部分,個人覺得brick dust 跟 taupe 蠻接近的,

但下面的超近試色圖就會發現其實還是有差別


[今天的試色都沒有事先做打底呦,建議還是要打個底,MAC是眾所皆知的唇膏比較偏乾]

 最近才新出的新色 ''零色差唇膏 Brick Dust''

薄擦:帶土調的MLBB色

厚擦:帶土調的磚紅色,有點偏紅的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質地:滑順,比一般彈頭唇膏更滋潤

百搭程度:

(搭配重一點的妝感比較適合)


偏橘土色  ''mocha''

顏色:帶橘的暖色調土色

質地:satin,微霧感絲絨質地,介於霧面及光澤的質地

百搭程度:

(因為帶有橘色調,蠻顯氣色的不太挑妝,不要搭配跳tone的眼妝就行了)


 超級土色  ''Taupe''

顏色:棕色調偏重的紅棕土色

質地:Matte,霧面質地,偏乾

百搭程度:

(好駕馭的土色,雖然是土色但我想擦土色不知道拿哪支就會挑這支,但眼妝要乾淨不然會看起來髒髒的,有時候會看起來比較沒氣色哦)

(我覺得我2017冬天愛用唇膏裏拍的twig試色比較美,這張唇有點乾因為沒有打底,可以去參考一下)


 偏粉的土色  ''Twig''

顏色:深棕色,類似深豬肝粉色,介於豆沙色&土色之間

質地:stain

百搭程度:

(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蠻顯氣色的,不太挑膚色)

(我覺得我2017冬天愛用唇膏裏拍的twig試色比較準,這張有點淺,可以去參考一下)


 最近的新土色  ''among the fireflies''

顏色:楓葉土色,跟brick dust 一樣算蠻土的顏色

質地:creamsheen,蠻保濕的不會很乾

百搭程度:

(因為真的很土,蠻挑妝的,但一擦上氣勢馬上就出來了)

(我是被她的照片燒到直接手刀去買)


喜歡的話快去櫃上試試吧

其實遠看&拍照土色好像感覺都差不多,難怪我男友說都一樣哈哈哈,

但真的妝感會不一樣,女生一定明白差個色號就差很多的道理,

如果妳有很美的土色也可以來燒我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