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 Out 耍廢空間是一間充滿工業風的''寵物友善''餐廳,

本身我真的蠻喜歡工業風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用餐時間90分鐘,還提供wifi真的很適合耍廢

既然是寵物友善餐廳,這次就帶著寶貝bibi去嚐鮮看看啦


Veg Out 菜單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廚私房料理&每日湯品

店內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的飲料跟菜色

免服務費,採自助式

套餐本身附:沙拉+紅茶.綠茶.咖啡(升級飲品可折價30元)


從這裡開始---圖多 字多 廢話多哈哈哈

[Veg Out與一般寵物友善餐廳不同的地方]

-才剛坐下店家就給了裝滿水的狗碗有些店家要自己要才會給

-可以直接把寵物放在任何一張椅子上有些店家規定狗狗只能坐在特定的椅子上

-隨時都可以抱著毛孩我遇過我家寶寶因為緊張,討抱抱的時候被店家阻止說不行抱起來


[餐點的部份---以這家提供的所有餐點去做評分比較]

12月會有一道我們三個都很愛的新菜,到時候12月再曝光

-瀑布炸雞 $280 (3個人心中的第一名)

炸雞+濃郁起司+麵包+花椰菜

起司是很鹹的那種起司,雞肉很軟嫩很多汁

炸雞真的很好吃無可挑惕,起司單吃會很鹹一定要配炸雞或麵包

 

-台客牛肉堡 單點$210/套餐$250 

牛五花+特製蔥+沙拉+番茄+洋蔥

麵包內層很酥脆

清爽型的漢堡不會膩

偏台式的一款漢堡,表現中規中矩,牛肉處理的很好吃

 

-抹茶脆薯 $90 

特製抹茶醬+巧克力醬

這樣的搭配有點說不出的奇怪,味道蠻不協調的,我個人算是抹茶控,但我真的無法喜歡這道

 

-麻藥玉米 $100 .5

特調起司粉+辣粉+黃金玉米

整個玉米加上起司粉後真的很香,是甜甜的起司,辣粉的味道不重

 

-失控薯泥 $200  (其他兩個人很愛這道,說並列第一)

脆餅+紫色洋芋泥+起司+冰淇淋

我自己本身不愛吃脆餅,也不是起司控,所以無法理解他們對這道的熱愛,但客觀來說是蠻特別的一道,冰淇淋可以解掉起司的膩

 

-司棉帕尼尼 單點$170/套餐$210 .5

白巧克力+棉花糖+起司

這道蠻甜的但我覺得搭配的很好我蠻喜歡的吐司部分也很脆

 

-飲料部分都中規中矩就不評分嘍

抹茶拿鐵 $110 / 黑糖咖啡 $120 / 雙莓氣泡飲 $100 (草莓+蔓越梅)


[狗狗餐的部分---全部都$150  假日15:00以後才會供應]

-牛肉丸寶貝餐

牛肉丸+雞肉+花椰菜+紅蘿蔔+狗餅乾+紫薯

我家bibi最愛這盤,我自己有試吃,很清淡的水煮牛+水煮蔬菜,紫薯部分蠻好吃的很香,三款狗狗餐我覺得這款最好吃

 

-南瓜杯子蛋糕

新鮮南瓜+雞肉+狗餅乾

這款的杯子蛋糕我覺得有淡淡的香味也不會太乾,是第二好吃的寵物餐

 

-布朗尼

雞肝+雞胗+狗餅乾

這款有點乾,味道說不出來...

 

店家會付小剪刀給主人,讓主人幫毛孩剪碎比較方便他們吃


[寶寶的互動照片+內部裝潢]

一樓一進門的桌上有很多字板,可以供拍照使用

一樓吧台

一樓的自助區

一樓廁所,蠻乾淨的

上二樓樓梯間的裝飾燈

就不多放照片了,蠻多小細節佈置得不錯,一二樓的牆上都有掛上漂亮的裝飾,

一樓及二樓都有一個蠻美的大鐘,兩個鐘不同可以到現場看看


[整體總結]

-起司控的天堂,好多起司類的餐點

-大部分餐點的水準中規中矩偏上,價位合理


[店家資訊]

店名:Veg Out 耍廢空間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4號

電話:(02)8283-6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最後出餐時間為18:00)

12月開始 營業時間改成 10:00-00:00 (最後出餐時間為19:00)

寵物餐提供時間的部分建議打電話去詢問

帶毛孩的話建議開車,我這次是開車去,附近路邊有很多停車位蠻方便的,離捷運走路大概要10分鐘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