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介紹一款最近的新寵『Karen Murrell純天然口紅』

Karen Murrell是一個來自紐西蘭『天然.無毒.環保高品質』的口紅品牌,

打著『孕婦專用』『可食用級口紅』的美名,採用天然植物配方,無防腐劑

詳細的產品介紹我再放到最下面

購買方式

購買資訊: 微風廣場G樓 施慕芙專櫃

電話:02-8772 2350

施慕芙官網: www.simuolive.com.tw

施慕芙FB:Simuolive TW 施慕芙 台灣


唇上試色-完全沒擦護唇膏打底的試色

質地很水潤不會乾,上唇後是最近流行的偏霧面妝感,

顏色及顯色度的表現都很好!

手部試色我會放到這後面,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可能會比照片更準確!

#06 Carnation Mist 粉紅桃花(心中單擦排名4)

粉嫩的桃粉色,有種清新溫柔的小女人的感覺,

很有氣質的一支顏色,

很適合用來當咬唇妝的打底,等下我會示範用這支當打底配合另外三支做咬唇

 

#08 Coral Dawn 豔麗橘紅(心中單擦排名2)

豔麗的橘紅色,完全不挑膚色啊,

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橘色,

是我很愛的那種橘色,很顯白

也是暢銷排行榜上面的顏色呦

再來示範06打底+08的咬唇=最近很流行的撞色咬唇

PS:Maybelline也有出一支以粉色底跟橘色的三色口紅#sor01

下圖為maybelline那支,擦起來撞色感更重,我個人偏愛Karen Murrell搭起來的感覺

因為它的粉色是螢光粉,我沒有很喜歡

 

#17 Poppy Passion 激情罌粟 (心中單擦排名1)

Karen Murrell本人也很愛的顏色,

是漂亮的罌粟紅色不挑膚色就算了,還不挑唇色

真的是好氣色必備色

再來示範06打底+17的咬唇=有層次感的粉色咬唇,若隱若現的漸層感

 

#20 True Love 限定真愛(心中單擦排名3)

Karen Murrell為了慶祝第20支口紅的誕生,

顏色上使用了珍藏的藍光為底,這款的包裝跟以前完全不同,

表達他第一次擦上口紅的悸動!

是一款經典的中國紅

打開後原本想說慘了,感覺會顯老,

結果並不會顯老還顯白,很有氣勢的一支紅色

想要一支美麗又不顯老的紅色,非這支莫屬啦,

我自己覺得擦起來有種冷豔的感覺哈哈哈

再來示範06打底+20的咬唇=兩色相疊後會變成漂亮的深桃紅色的咬唇


接著就是手部試色啦

這次因為是純天然的,我一次就帶了4支,每隻顏色都很美,

根據統計,台灣女性平均一年會吞下4支唇膏,

國外統計,女性一生中平均一人會吃下2公斤的唇膏!

像我這種唇膏控都不知道吃下多少含有不好的原料及防腐劑的唇膏了

EX:像我最愛的YSL重金屬含量就曾經超標啊

『Karen Murrell純天然口紅』

-每支售價都是 $680 

-有淡淡的肉桂味

本人我其實很不喜歡肉桂,但這味道淡淡的完全不討厭

一共是#6 #8 #17 #20

手上試色後與膏體轉開後的顏色並無太大色差

除了#8 號膏體與包裝有明顯色差外,剩下三支都跟包裝色接近呦,

所以在網路上挑選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6 及 #17

都是偏粉色調的顏色,實擦照怕會有點接近,我在這先補充,

差別差在#6 上唇後會偏裸粉色,比較挑膚色,

#17號 上唇後屬於桃粉色,

兩款都是很美的粉色。

實際試用試色後更能感覺到Karen Murrell與一般唇膏的差別,

上一篇2017冬天愛用口紅分享的文章,大部分都有先上護唇膏再試色,

但我試完後隔好幾天,我的嘴唇一直呈現有死皮狀態,

而且超級超級超級乾,乾到我整個很受不了的狀態,

Karen Murrell的我試了4次+咬唇3次共7次塗塗又卸卸的到現在還是很滋潤


『Karen Murrell純天然口紅』

-2014年 榮獲紐西蘭美妝大獎

-2015年 榮獲NZ Beauty大獎

產品不使用任何礦物油,動物系原料或防腐劑(不用動物做實驗也不使用動物提煉的材料真的很棒

包裝延續藝術品般的前衛設計,並使用樹木及大豆油墨印刷製成,100%可回收再生

主要成分9種天然成分,及Omega-6等保濕成分,使用口紅的同時還能讓嘴唇越來越健康

包裝上面直接打著

Lipstick > natural base + zero nasties

nothing nasty touches my lips

直接在包裝上強調了沒有任何有危害的東西會上到嘴唇!

完全沒在擔心廣告不實,可見真的可以很安心使用

 

像這種純天然的口紅竟然出了20色!讓愛美的孕婦也能夠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誰說孕婦不能有好氣色呢做女人~怎麼可以不好色!

不只孕婦,哺乳中的媽媽及任何女性,都該擁有幾支純天然不傷身體的口紅

網路的色號圖:


使用後觀感:

看到『純天然口紅』幾個字,

-本來以為跟一般唇膏用起來沒什麼差別,但在前面說的擦了又卸來來回回幾次之後,就可以發現在保濕部分明顯的差異

-因為是純天然的,很擔心顏色可能會不飽和不好上,但這4個顏色試過後都很飽合,連最淺的06號都能輕易的上色

-在挑選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挑的跟到貨實擦後會有很大的色差,怕不適合我,結果4支擦起來感覺都不一樣,顏色都很美

$680元一支,比專櫃的唇膏便宜,還更安全健康多包幾支我都覺得很可以

畢竟愛美固然重要,但身體更重要啊

 

arrow
arrow

    1 Nin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